close
ING 21km 達成!時間~3小時28分!

成績雖然沒有在大會規定的3小時內完成(3"28"xx"),
可是跟之前在跑步機練跑平均10分鐘1km的速度差不多,
所以應該可以說有達成自己設定的目標囉!

路跑狀態:
1~5km:跑跑跑~還在可以用跑的範圍內!
5~10km:跑跑..走走....停停.....
    到了跑步機極限了,一定要停下來用走的,
    但是每個路口都好多相機、攝影機和加油的人,
    快到路口的時就用跑的通過路口,過了路口就用走的(我是個愛面子的女生)
    到了中山南路時要停紅路燈所以必需先停下來等 ,
    第一次看到紅燈亮有感動到想哭的感覺!
10~13km:快走...慢走....
     覺得腿變的好沉重,沒有力氣可以跑起來了!
13~20km:快走....停停....
     距離3小時的時間愈來愈近了,所以不能再用快走..慢走的...
     一定要拿出女人逛街的精神來,把剩下的8公里都快速的走完,
     至於有停下來是因為在仁愛路的時後有踢到地上的玻璃球,
     跑到後面大姆指真的是愈跑愈痛,所以有停下來好幾次休息一下!
20km~21km:走走走....最後二百公尺衝啦~
      終於看到地下道了,過完地下道不到500公尺就結束了!
      本來想說上了地下道就用跑的回終點,
      上了地下道全身都沒力所以只好再用走的,
      沒想到看到終點的時後,攝影機把每個人通過終點的樣子放在大螢慕上,
      那當然就是衝啦!



延路風景感想:
仁愛路~這麼四段到一段會這麼長呀...

中正記念堂~居然跑到了中正記念堂了?

台北火車站~我記得上次有從台北火車站走到中正記念堂,好像走了一個多小時,
      而且走完後我還唉唉叫,沒想到現在居然跑到了台北火車站了呢~

中山北路~每個路口都好多路人和攝影師喔!所以當然通過路口的時後要用跑的囉!
     中山北是不是有很多婚紗店呀!總覺得好像經過了上百家的婚紗店說~

市立美術館~記得從台北火車站開車到市立美術館就要好久耶!怎麼市立美術館出現了?

忠烈祠~好像有跑完10km以上囉!記得忠烈祠直直走就可以到內湖了!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愈跑愈冷,手都凍紅了,
    還好不久後,就遇到火星,好心的他把長袖借給我穿,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手碗愈來愈痛,我是用腿跑耶,為什麼手會愈跑愈痛??

明水路~哇!這裡的房子都好漂亮好大喔!這裡是之前到志宏家玩有經過的地方耶!
    那這麼說就已經到內湖囉!

麥帥~上橋了,上坡好吃力喔!而且腳和手已經非常的痛了~

市民高架~喔耶!離101愈來愈近了呢....
    aa...奇怪~愈往折返點前進,101就愈來愈遠了,一定要多繞這麼大圈是嗎?
    身體愈來愈不舒服了!覺得整個臉都漲紅,眼淚快噴出來了!
    而且居然看到了小巴,鳴~我不要給資源回收車給載回去,一定要跑完~

基隆路~終於下基隆路了!應該剩2~3km,再堅持一下,
   馬上就可以下地下道了,過完地下道後馬上就可以看到市政府了!

地下道~這個地下道怎麼這麼的長呀?長長長....長長長......

市政府~過完地下道後就聽到大會的音樂聲了!好感動喔~21km達成!!!


路跑心得:
有人說路跑雖然是個人的運動,卻是最近感受到群體熱情的運動!
參加過這次的路過,真的覺得是這樣一點也沒錯,
看到這麼多人一跑的往前,心裡也會不自覺得鼓舞自己也要像他們一樣要加油,
而且看到延路的加油的志工和路人,更覺得心裡暖暖的!

這次路過也看到滿多很妙的事~
第138次倒著路跑的阿伯、身穿功夫裝手拿滾珠跑完21km的先生、
吊著點滴跑的先生
(個人是也覺這樣很危險啦!不過也許他有自己的想法和目標吧!)
還有很多可愛的小朋友和狗狗,呵呵...基本上是還滿特別的體驗囉!

還有.....台北真的是很美的一個城市!!


後記:
在此也要特別謝謝一路陪跑的創鋒!
借我衣服的火星!當初一直慫勇我跑21km的字文,
還有延路加油的朋友!謝謝你們囉~

雖然這次達成我拿大毛巾的目標,
可是我說真的大毛巾也太薄了一點吧!
我還以為是那種純棉厚厚的大毛巾耶~

另外呀~這次跑完後,腳指痛到不行再加上要找我失散的弟弟,
跟本沒有心情注意有什麼好玩好拿的,
今天聽跑10km的同事說,他們跑完回市政府就開始排隊領東西,
居然領了超大瓶的沐浴乳、洗髮精、太陽眼鏡有的沒有的...
那這麼說我真的是虧到囉!
而且我根本沒有找到糖果妹大聲公的攤位,我想找糖果妹玩啦!
嗯....看來還是跑10km比較值回票價一點!
總之.......

ING 21 KM 達成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