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NB中毒好久一陣子,先是不能上某些網站或是開啟某些程式,大熊幫我重灌了二顆硬碟都還是掛點後,終於受不了我的該該叫,賞賜了一台小黑給我啦~

小黑真的是名符其實的小黑,小小的12.1",黑到我第一眼看到的時後,以為是墨水倒到NB上,然後我直吵著說要去包粉紅色的膜,搞的大熊很一直唸說『我以為妳拿到會很開心,覺得這種黑的很有質感,沒想到妳只看了一眼都放在那不動~』~

唉呀~人雖然收到小白或是小粉紅我會更開心,不過我收到小黑真的也是很開心喔!所以我今天就特地寫了一篇歡迎小黑同學加入的日記啦!哈

小黑同學歡迎你加入柚子家族,以後還請你多多照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