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好忙,每個週日都有好多事情,好不容易總算是有比較步上軌道的感覺了,來說一下概況好了,之後有空再慢慢補~

新公司很不懶,我的辦公室剛好位在剛整修完的門面大樓中,
 我的OA和電腦也都是新的,感覺誠意十足,而且廁所居然有免治馬桶耶!
 然後才到職二週就把識別證弄不見也太阿呆了,在公司沒識別證就等於沒人權呀

今年一樣和大熊參加了ING 9km,不過我在1km處就丟下大熊了,哈~
 今年要按步就班的練習了,明年再戰21半馬或來個人生第一個42全馬吧!
第二年參加ING了~ 

陸陸續續搬快一個月的家,終於快整理完了;
 除了電話和網路收訊不太好外讓人傷腦筋,其它一切都還不錯。
 新房間~

聖誕節我做了籤筒給大熊,大熊抽到30元零食一包,
 原本來以為沒有禮物的我,居然在大熊包包找到一台LX3呀!!
大熊的聖誕禮物!

買了小折,要回苗栗時帶上火車,再從苗栗火車站騎回家,來回一趙就省500,
 這樣的話我想我回個十三次苗栗就回本啦!
我的小折 


十二月概況大致如上,有空再詳述,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