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三年和郭小宏(←我的男朋友)一起參加台北馬拉松了,本來是滿心期待參加,但出發前一晚卻因為郭小宏要去跑步很焦慮亂發脾氣,開始牽托生氣這麼冷、這麼早他都跟我一起去跑步了,可是我卻不每天做運動,腿一直到現在還胖胖肉肉的,而此二個人痛痛快快的吵了一架!!我把眼睛哭的又紅又腫,本來還賭氣那這麼不情願大家就不要去,在家睡大頭覺好啦!最後睡前偷看郭小宏的手機是調五點起床,我就噗吃一笑,覺得二個人到底在幹嘛,吵了一個莫明奇妙的架,然後就這樣跟合好了!哈..

 

一大早出門後可能二個人有點餘怒未消,在路不熟迷路找不到市政府,我們又在車上生起來了氣吵了個嘴,不過不管怎麼樣,終算還是在7點前到了!

 

居然只有10 @@

居然只有10度 

當然不免俗的要來張合照,不過今年沒有大獅子了,不能在獅子下合照了~

 

 

 

華映好厲害,今年又是第一名,在攤位前剛好遇到許阿發,哈哈~

今年華映又是第一名!

 

東拍西拍後,沒有時間只能隨便亂作暖身,跑到一半過後,左腳踝就開始在痛了,這真是一大失策!

 

 

好多狗狗一起來跑步,長毛小黑還跑全馬,真是太酷了,以後我老的時後也要養一隻狗狗跟我一起跑步。

小黑好厲害,居然是要跑全馬!

 

台積好聰明,在起跑前發紅色氣球,又便宜又有效的廣告!起跑後好多氣球飛上天的樣子好美喔~

好多氣球好幸福好美喔~

 

要出發了,好High~~GOGOGO~

 

參加台北馬拉松最好玩的就是有很多奇奇怪怪的參賽者和很可愛的加油團~

 

郭小宏的背影也太高大了吧@@跑在仁愛路上好舒服,一整片的綠蔭大道,而且仁愛路的交管做的真好,二旁的道路都沒有車車,空氣好很多耶!

郭小宏好高好壯喔~

 

這一群小朋友好有精神也好厲害,一整群喊口號的快速通過我身旁後,我就再也沒有看到任何一個小朋友了,連車尾燈都看不到,果真是未來的國家棟梁!

  

 

通過第一個水站也代表跑完了4.5km,我在這邊喝了二杯水,喝完了又走了一下,轉換心情後,就再出發啦~

 

喔喔~經過第二個水站再上個橋後,看到忠烈祠了,也代表快要到終點啦!!果真遠方有綠色拱門,看到終點了,哈哈~(沒想到有第二個水站+海棉站出現,本來一直領先的我,居然因為在第二個水站喝水拿海棉玩時被郭小宏追趕上,真是太令我吃驚了!我一直以為我超前郭小宏1KM以上的!事後才知道郭小宏居然二個水站都沒停,一口水都沒喝,這就這不停的跑完~)

 

 

終點近在眼前了,接著踏上紅色地墊嗶嗶完就是終點了!

 

過終點沒多久就看到郭小宏,趕緊來張合張,紀念這值得開心的一刻 ^^ (後面那位先生為什麼也要一起看鏡頭?!)

到達終點,紀念這開心的一刻!

 

天氣真的好冷,雙手都凍紅了,我們的衣服都在市政府,只穿著短袖短褲領東西、坐捷運,快冷死了~~鳴鳴

 

 

這次的終點是在北安國中,所以餐盒和晶片退費也是北安國中,這次動線和人力好像沒有安排的很好,換餐盒和晶片退費都排好久~不過拿發餐盒的男生好細心,我要換四顆橘子,他每顆握在手裡確認是好的橘子才拿給我,感覺好溫柔喔!

 

從北安國中走了好長一段路,從大直站坐捷運回市政府站,巧遇暉家,哈哈~

 

美津濃果然是跑者之鞋,大家都穿美淨濃耶~

 

 

10KM達成+終於回到市政府了!!回到市政府都快十點了,21km也都大部分完賽跑回來了,看著他們領的大毛巾讓我好羨慕,我也要想要大毛巾,所以下次我要再戰21KM,加油~~

 

最後拿了一堆禮物回家,最喜歡的是華映發的毛巾,好大又好軟,以後上健身房可以用了!

 

 

這次是富邦接手第一次辦馬拉松,聽我在富邦工作的伯母說,去年ING時富邦已經有全員動員協辦了,加上ING已經辦了這麼多年,很多東西都傳下來,所以也沒出什麼大差錯的感覺,不過讓我覺得可惜的就是擴大交管和成績簡訊的部分,仁愛路的交管做的很好,但是轉進中山南路後二旁就都可放行車輛通過,如果中山南路、中山北路也可以實施交管那我想應該會更完美,另外我和郭小宏早早就上網登入成績管訊傳送,不過我們等了一個晚上,都還沒收到簡訊,那到底還有沒有簡傳這回事呀?!

 

最後是我們的成績!連續二年都敗給我的郭小宏,可是充滿了鬥志,不只買了專業的慢跑褲,還在跑之前就和我約定輸的人1分鐘要給對方100元,不過好險這次我只輸了21秒,所以只需要付35元給郭小宏!雖然郭小宏今年成績真的是大進步,可是我可是拿到LX3邊跑邊拍照的耶(手超酸的,一直換手拿相機~ > <)

 

口享~下次我要挑戰21KM了!所以不帶相機也不帶手機了,拍照的工作就交給郭小宏了,然後乖乖在市政府等我回來吧!哈哈哈~

 

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