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酪梨壽司的部落格看到了
苦命上班族一定要會的歡樂帶動唱這一篇文,雖然我的大熊先生跟壽司的大白桑比起來應該是小巫見大巫,但是每天要工作到11、12點也是很辛苦很累人的事呀,大熊先生真的好認真喔!
哈~那我也要來學一下『働きマン音頭』這首歌好了,雖然我唱歌都會一直一直走音,可是舞步我一定可以得滿分的,而且大熊先生又聽不懂日文,聽也是白聽,只要看到我跳這麼妙+蠢的舞,就應該可以讓他笑到肚子都破掉~哈!

我真心覺得大熊先生真的是一位『認真』的男生,大熊先生不管做什麼事都會非常的認真,只要是他想要做的事情,都會一步步的執行達成,並不像普通人都只是耍嘴皮子說說或是三分鐘熱度(呃呀~這是我不是嗎?) ;就拿增胖和減肥這回事來說好了:大熊先生的家境其實沒有很好,所以在研二時他就下定決心要增胖到不能當兵,然後早點賺錢養家,他真的一路很努力的把自己吃胖到110KG,在服完12天的兵役後,也很順利的找到工作,在半年他規律的飲食+運動就讓他減了30KG;當然還有很多其它大大小小大熊先生認真努力的例子,會說這個只是因為我是從來都沒有減肥成功過的劉小柚呀~

在我心裡有一部分對於大熊先生是崇拜的成份,我有時侯會想那天就算我們沒有結果,我還是會覺得他這個人是很好很優秀的,我記得我們副廠跟我說過『幸福是可以靠自己達成的,只要把自己坐落在比較容易幸福的區間內,其實基本上應該都會幸福』,大熊先生他的認真和努力已經讓他自己坐落在會幸福的區間內了;我很幸運也很幸福可以遇見他,讓我知道什麼是『認真』,希望我跟大熊先生都能一起坐落進幸福區間內,一直一起為彼此的幸福而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