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上個星期,還是上上個星期,大熊先生有意無意就會提起『XX日有金馬獎頒獎典禮喔!』、『XX日蕭敬騰會在金馬獎頒獎典禮唱歌喔!』,不過我其實搞不懂頒獎典禮跟我們有什麼關係,我們又沒有親威要去頒獎,也沒有特別喜歡誰呀!所以我就一直沒有放在心上。
就在星期六結束了買鞋任務後,我拉著大熊先生要去要襯衫,可是他一邊走一邊嚷嚷說『可是金馬獎以經要開始了耶!』,我心裡還是想說『什麼金馬獎呀~那有什麼重要的呀~』,然後還是不管三七二十一的拉著大熊先生去試襯衫,於是大熊先生就被我拉著東逛逛西試試,買完襯衫後我又鬼叫說肚子餓要吃炸豬排,最後搞到快十點才到家,到了家的大熊先生第一個動作就是開電視轉金馬獎頒獎典禮。

呃...可是現在是星期六的晚上十點耶!是我要看CIRCUS的時間耶!呀~不管不管我要看CIRCUS啦!大熊先生只好無奈的讓出搖控器讓我看CIRCUS,好不容易等到十一點CIRCUS快結束時,我又開始鬼叫說沒吃飽想要吃炸的,所以我又拉著大熊先生要帶我去外面買炸的,大熊先生還是耐著性子帶我去買一個花枝丸和魚板,好不容易買完花枝丸和魚板心裡想說『我終於搞定這個死小孩了』的大熊先生,萬萬沒想到又殺出個陳咬金,就是我這個討人厭的劉小柚居然挑在這個時間很不適相的說要散步,大熊先生無奈的抗議說要回去看金馬獎,可是我還是堅持說要散步,大熊先生只好又硬著頭皮帶我去散步.........

就在散步的時侯,大熊先生終於爆炸啦!一路上一直碎碎念『你知不知道我想看金馬獎頒獎典禮很久了』、『我一直計畫今天要看金馬獎耶!』、『為什麼要打斷我的計畫然後又看這麼難看的CIRCUS』、『看LIVE直播的才有FU,重播的就不好看啦!』,就這樣一路碎碎念回到家。 (可是我還是搞不懂金馬獎到底有什麼重大的意義耶~)

不過好加在回到家後,金馬獎又開始重播啦!而且是重頭開始喔!可是大熊先生還是很介意的在旁邊碎碎念『重播的沒有FU啦!頒獎典禮就是要看LIVE現場直播的啦!』,好~想要LIVE現場直播是嗎?我就給你"LIVE 現場直播",不止是金馬獎,反舉一切你想看的節目我也都給你"LIVE 現場直播"!

 

看不清楚是什麼嗎?見下圖↙



哈~劉小柚最好了,大熊先生要啥給誰,要LIVE給LIVE,實在就感心耶!


PS.接著大熊先生很瘋狂的連星期天整天也都在看金馬獎重播,金馬獎真的有這麼好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