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收到了同事寄來的ING 21/KM 實戰經驗分享,看的這我好想哭,鳴鳴鳴~再過一個星期就要跑了!老實說我在現在都還沒完全的跑完21/KM呢!

同事說一次跑21/KM跟5公里分4次的感覺是不一樣的,所以要分成四等分來跑,這就會比較好,因為就像五公里多跑了四次,這樣比較不會無止盡的感覺????

而跑馬拉松最重要的是要把跑的速度/步伐/呼吸計算好,『等數跑』會比亂衝亂跑要輕鬆的多,如果用我去健身房跑步的速度來看的話,28分 2.8公里那就是一分鐘跑100公尺,那跑完21公里不就是需要3個半小時的時間,跟大會規定的時間是剛剛好的,可是因為體力的關係,所以也不太可能一直等數的跑,會愈來愈慢,因此這樣子就不能在規定時間跑完了。
所以同事叫我要9分鐘跑完一公里,這樣就會有寬放時間,也有機會在3個半小時內跑完......鳴~同事說的都嘛很容易,但我想跑起來一定都嘛快死掉的樣子。

來看看同事給的實戰配速:


OMG~同事配的速每一階段都跑的比我快,而且要跑完七條大路耶

再來看實戰感受:


連平常都有運動的男生都會跑到無意識了!那我這個偷懶的小女子,會不會跑到昏倒?而且說真的,我對21KM到底有多遠還沒什麼概念,就連同事給我看了路線圖我也還是不懂到底有多遠,因為我根本就沒有這樣走過台北市嘛!

好擔心喔!愈來愈不能理解自己當初為什麼會為了一條大毛巾報名21KM的路跑了!~鳴鳴鳴~但是為了我的大毛巾,我一定要堅強!這星期一定要加緊練習才行,一定要限時內跑完全程~要不然不只連大毛巾沒有,連最基本的NIKE襪子都沒有,更別說星期一到公司要被大家集體嘲笑了~

柚子~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