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六到台北時,大熊先生一看到我就嚷嚷著要去買鞋,我看著大熊先生腳上鞋底都被磨平,下雨天就被進水的NIKE Dunk說『對嘛~我早就說這雙就該換了,終於甘心要買新鞋了後!』,沒有想到大熊先生居然說『不是!我是要幫你買鞋~』,呃....這個冬天在我已經買了二雙高根鞋、一雙馬靴,然後又不小心破戒買了一雙娃娃鞋後,雖然我一天到晚都在嚷嚷高根鞋好美,但是這樣大熊先生還需要幫我買鞋嗎?
可是大熊先生還是意志堅定的說要帶我去買鞋子,於是我們去了sogo復興館,一開始我就直接衝到我的愛牌NINE WEST,馬上就看到一雙暗紅色香奈兒風格的高根鞋,可是大熊先生心裡已有想要買給我的款式,所以在我NINE WEST試鞋時,他一直都覺得不好看不滿意,於是我們兩個又轉戰到TAS試上週看到的火紅色漆皮高根鞋,但試穿過後都沒有我們二個想像的好看,於是我們就逛回NINE WEST重新再試穿這雙暗紅色高根鞋,雖然一開始大熊先生說二種材質雙拼的感覺好像怪怪的,可是我一直不停的給大熊先生洗腦說『就是這樣雙拼的才好看呀!』、『香奈兒也是這樣雙拼的喔!』、『不覺得我穿這樣很好看嗎』,終於大熊先生點頭說只要我喜歡就行,然後二話不說的拿出信用卡結帳。



我當然就是開心的不得了馬上叫先生直接把舊鞋包起來,新鞋當場就直接穿走啦!然後在我們坐捷運的時後,大熊先生就不時的低頭看我鞋子,看了好多次後,大熊先生就一直說『嗯~鞋子真的很好看耶!』,到第二天去喝喜酒的路上,大熊先生還是三不五時低頭說『鞋子好美喔~』,哈哈哈~還用講嗎?是誰挑的呀!



不過我說大熊先生,你真的還要硬撐穿著雨天就會進水的Dunk喔~


PS.
1.大熊先生說買了鞋會跑走,所以我出了六百元的禮卷跟大熊先生買,
 那這樣我算強迫消費嗎?XD
2.不過新鞋真的好硬好咬腳,第二天穿出門吃喜酒,回來走路走到我都生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