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前天到IKEA並不是要吃晚餐和買毛巾,真正的目的是去買床單給大熊用,因為呀大熊的床包是藍格子,被套是花花被,枕頭一個是綠條紋,另一個是淡藍格子,加上大熊的小涼被和我的小被被,整張床就是聯合國,所以想幫大熊換個整組的床套,也順便偷偷去給他一個驚喜!
逛IKEA很多次,可是都沒有想過要買床單,可能是因為之前太迷戀緹花床單,直覺IKEA的床單材質不好,可是上次去高雄RELAX民宿住過後,就對IKEA床單小小的改觀,觸感並沒有想像中的差,而且以一千多的價錢來說,整體上算是不錯了。

我本身特別喜歡小碎花的床單,所以還沒出發去逛時就預定要買小碎花被套+紅色床包,花花的小紅花配上紅色的床包,應該會很有過新年的FEEL,而且小碎花的好處是夏天換上水藍色包床,就會變的很清爽,春夏秋冬可以上場,真是一兼二顧呀!恰恰好這次IKEA的小碎花床單正在打折,雙人床包+4個枕套才699,紅色床包也正在特價425,所以買完一整組只要1千出頭,比起之前動不動就是3千9、4千9的床組真的是便宜了許多,哈哈!然後在要結帳之前,不小心又發現跟床包很搭的紅色圓形踏墊,可以放在床邊旁,這樣一下床就不會踏到冷冰冰的地板啦!

因為是要給大熊驚喜,當晚就先跟大熊說明天不過去,但其實計畫是要一下班就偷偷跑去大熊房間整理,所以一買回宿舍就把整套床組都洗烘過,打包裝好袋就第二天上班直接帶去公司,下班就直接到大熊的房間,不過整理到一半時,想說不對呀!這樣大熊會不會又很晚才下班,讓我等很久,所以我就打通電話說,我在房間了,沒事就快快回來。

好不容易等到大熊回來,但是我的大熊觀查力怎麼這麼弱!明明一進房門就馬上看到床,居然沒發現我換了床單,更別說發現我吸過地、洗過衣服,過了好幾下才大驚說『我的床怎麼變降,是房東太太換的嗎?』,切~才不是房東太太,是我是我啦!不過看到紅床包的大熊超High的,一直在上面打滾說『哇~這是新床嗎?好像新婚用的喔!』,才不是咧!明明是過新年喜氣洋洋,怎麼變成結婚喜氣洋洋,而且最重要的是,紅色和睡在床邊旁的Open小將相互輝映呀!哈哈哈~

不知道這樣有沒有讓大熊開心到耶!不過換新床組,也讓我的心情變好好喔



PS.
1.上面的照片就是新床單!
2.我說要給驚喜就有驚喜,這樣就不會食言而肥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