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期成績公佈啦!ALL PASS~

原本模擬學的報告寫不出來,打算放棄,不過還是在最後一刻交了出去, 所以在此要感謝幫助過我的人,沒有你們,我絕對是會被當的!
要感謝的重點人物有:
秋婷:很謝謝妳找我一起去上課,然後也常常載我上下課和請我吃晚餐,
    這個冬天有妳的陪伴很溫暖,跟妳當同學是件很幸福的事!
志宏:雖然你的MSN加油與激勵真的沒有實質的幫助,
   我知道你沒有辦法給我金援和肉體奉獻,但可以給我最高規格的精神鼓勵,
   當我的內在越來越富有,外在也會越來越散發魅力,
   你所說的這所有的一切我都明暸.....
大熊:謝謝大熊這學期的陪伴與鼓勵,也謝謝我寫作業的時侯都幫我看原文書,
    並在最後要放棄的關卡,說了個大雄與技安的故事振奮了我的心呀! (誰想聽?)
偉民:在一次去學校忘了拿下識別證,才發現原來我們是同個廠的同事,
   之後三不五時就關心學習進度,並在最後一刻幫我重新建模,
   是這次期末報告的最大功,小妹這是太感謝你了!

最後要感謝的人是我自己,居然破天荒的全勤,並在最後一刻還是趕出來報告。

大家不要覺得我很扯,又不是台大碩班畢業的在這邊致感謝詞,雖然只是修過一門小小的課,可是柚子英文不好又用原文書,然後週週都有作業,最後的期末報告也是搞的我好幾個晚上都1、2點才睡,真的需要努力認真才能有好成績,這次我算低空飛過,也好險有大家的幫忙,所以看到自己成績過的時後,真的很感謝大家呀!


PS.話說我報告寫完拿去裝訂成冊時,居然會有感動想哭的感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