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打從開始懂的愛漂亮時,黑眼圈就開始掛著我的雙眼下,每每總是有人對我說『哇~你昨天去做賊呀?眼圈黑這麼樣!』、『你黑眼圈真的好重喔!』、『看起來很像吸毒耶!』、『小姐,你的煙燻妝化的很自然』、『你可以試著敷茶包』、『聽說xx眼霜好像有用耶!』....okok!你們說的這些我都懂,我也不想要有黑眼圈呀~

所以打從大一開始學習化妝後,只要有聽到什麼可以消黑眼圈或是什麼可以遮黑眼圈我都會馬上試試看!所以傳說中的倩碧、資生堂、佳力寶、克緹、歐舒丹..眼霜或眼膠我都買過,有一陣子還用到太過營養的眼霜,而導致了眼下長了小小的肉芽;大錢都敢撒了,當然什麼保健品、飲食、偏方我也都不會放過,話說某次在敷完隔夜茶包後,第二天馬上就感染了睫膜炎送醫,到最終還是覺得要跟神奇的化妝品求救了....
不過遮瑕膏也很多學問的,光我有印像買過的就有資生堂、MAC、佳力寶、記凡希、YSL、MJ,好像只要蓋上了"遮瑕膏"這三個字,就可以打動我的心,不過其實成效都不讓我很滿意,終於在一次無意逛到某網友的BLOG,剛好他在大力的推薦Bobbi Brown遮瑕膏,看著他神奇效果的照片,二話不說馬上第二天從桃園殺到台北忠孝SOGO BB試妝,一試完妝滿意的不得了,買下連刷具帶了一組回家。


首先給大家看看妝前的照片:黑眼圈真的很重...


接下來是完妝的照片:呼~黑眼圈是不是淡很多,眼睛看起來有神多了吧!


黑眼圈有沒有遮感覺真的差很多吧!各位愛美的美眉們,你們又是怎麼遮住討人厭的黑眼圈,讓自己變更美呢?




PS.因為趕時間,所以來不及寫上妝步走,有空再補上,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