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香港,整個人非常的不舒服,肚子痛、頭暈、想吐, 還長了滿臉的豆豆讓我當紀念回帶回台灣!

原本以為是水土不服,回台灣就會好了, 不過連著二天都還是一樣的不舒服,就開始想說是不是被沖到了,要去關渡宮拜拜才行~

不過這時後我突然想到,應該在香港行就來的小紅一直到現在還沒來, 所以我為了安心起見,在到康士美買口罩時,順便買了支驗孕筆!

回到家洗完手、換過衣服,坐了一下才想說來驗驗看好了, 心裡直覺是一定沒有的,只是驗安心的, 因為一定是水土不服的關係才讓身體不舒服和晚報到的, 上完廁所就把驗孕筆放在馬桶蓋了,洗個手後看結果..

  

我的老天爺呀~居然是 紅 線 呀!!

 

 

 

 連忙拿出廁所叫郭小宏一起看, 郭小宏一看到就說:把妳的紅筆交出來!然後就問說會不會是這幾天太累,所以才有二條紅線, 我們二個不想要自己在亂猜,所以馬上出門看婦產科!

 到婦產科掛完號後,我們二個就到淡江散步,等九點的診, 散步中,我們討論了很多,最後的結論就是要生,生之前要辦完訂/結婚!

九點多進到診所後,護士小姐交了杯子給我尿尿驗孕, 上完廁所交給護士小姐後,我和郭小宏就一起被叫進診間了,一進診間,醫生就說:秀琴!懷孕了喔! 並比了桌上有二條紅線的驗孕紙叫我們二個看, 然後醫生就說,不過還是要照波音波確認有沒有在子宮內, 一照,真的有一個黑黑像碗豆的東西,醫生有著床在子宮內, 而且我們的小寶比長的比一般的小寶比還要大!

接著醫生就問我們要不要留,我們回答要, 他就把波音波相片給我們,並交待我們二週後要回診看心跳 ^^

 

回到家後,郭小宏一附驚魂未定樣, 馬上跟他的好友報告這件事,而我也打電話跟伯母說! 雖然很意外,不過心裡很開心, 由其當醫生說寶比長的比一般小孩大時, 我就覺得應該是像郭小宏,然後就覺得好好笑!

二條紅線,牽起我和郭小宏的緣份,也牽起我們和小寶比的緣份, 我的小寶比,歡迎你來到這個世界,一定要平平安安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