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回家跟郭小宏媽媽說我懷孕,所以我們要結婚了, 不過郭媽並沒有很高興的樣子,第一句話就問說為什麼我們沒有避孕,接著說本來想要等我畢業再結婚,就可以有龍寶寶了!

聽了我好難過,回房間就一直哭哭,然後打電話問去打球的郭小宏說,說郭媽是不是不想要小孩,郭小宏說媽媽只是迷信也不太會講話,覺得是屬虎就說出來了,沒有惡意,叫我不要想太多....

 我覺得虎寶寶也很好,雖然在習俗上這不能去、那不能去的, 可是像郭台銘和馬英久都是屬虎,他們都是頂尖的人物,所以屬虎或是屬龍只是一個參考,最重要的還是人格特質和努力!

我的虎寶比,不管別人怎麼怎麼說,媽咪和爸比還是會很愛你,你一定要平安健康的來到這個世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