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休息去上廁所,居然發現衛生紙上有粉紅色的血絲, 馬上就上網查了「懷孕 初期 出血」,網站上說出血可能是小產的現象,要趕快去看醫生才行; 所以馬上打電話請郭小宏到學校載我, 也跟老師請了假,就過去王立文那就診。

週六下午診是古醫生,我一到就跟醫生說明有粉紅色紅跡, 醫生連看都沒有看,就說是流產了,接著才說照超音波確認, 好在照超音波時,看到寶比還是乖乖在肚子裡,嚇了我一大跳呀!

照完超音超後,古醫生就說明不能太累,然後要開安胎藥和吃葉酸, 我有些問題想問醫生,可是醫生都沒有什麼回答,護士就在旁說等下我跟妳說, 走出診間後,護士就教我安胎藥的吃法,然後拿出葉酸說可以買這個吃, 所以就花了150 + 900元,然後回家休息去!

 

另外王立文婦產科的三位醫師,我覺得只有王醫師比較親切, 之前發災去看內診,被都其它的醫師弄的好痛, 這次去檢查,古醫師也都沒有正眼跟我說過話,只有做例行性的說明,所以以後星期六要去看婦產科的話,都要早起掛王醫生的早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