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睡覺時,夢到我躺在床上,抱著一個小BABY。

小BABY頭大大、眼睛圓圓的,穿著鵝黃色的衣服趴在我胸口前,我雙手抱舉著在跟他玩,他一直笑,一直笑,還笑到流口水,真的好可愛喔! 這是胎夢嗎?是小寶比來找我玩嗎? 呃~穿黃色衣服是男生還是女生呢?

 起床後,跟郭小宏說夢到小BABY穿鵝黃色衣服,為了慶祝,所以我們要去買一套鵝黃色衣服給小撥皮 ^^

PS.
郭小宏還跟我確認鵝黃色是那種黃?
講了老半天才說清楚是小雞小鴨剛出生的那種軟軟的黃,
然後郭小宏就說小雞黃好可愛、好溫暖,還一直傻笑,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