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前陣子在網拍買了二件孕婦褲, 但是收到後的牛仔褲太醜,西裝褲太像睡褲, 所以我到目前為止都還是穿著低腰的藍哥牛仔褲不繫皮帶。

但今天不知道牛仔褲坐下後太貼緊小腹, 所以小寶比在抗議,讓肚子縮的好緊,拉的我好痛喔!

  

好吧! 說真的,雖然才快十週, 不過穿著連身洋裝時,真的看的出一點小肚肚子,所以也該採買幾件孕婦褲了!

前是有購入二件歐歐妮妮的孕婦褲襪, 我的目標是盡量不購買孕婦裝為原則,所以預計再買一件牛仔褲,剩下的就是靠長版上版和小洋裝了!

 加油耶!希望我的穿著不要變成像孕婦或歐巴桑,另外我的孕期都是在夏天,所以希望不要變太胖,這樣才能一直穿小短褲和小裙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